21

我拜托你们能不能要点脸

今天本来想来吃点粮的 点热度最高被恶心吐了 
这是将军 就是莲花血鸭 也就是你们吃的那个什么几把所谓的【美强】里面的强受 什么玩意???他小麦皮不代表他就是美强里面的强受好吗?????

你们能不能好好看看将军 看看将军长什么样子  他哪里算【刚毅俊朗英俊】类型的了?而且他肌肉???指美为强我不是第一次见 但是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笑的一次 这种所谓的【美强】竟然是热度最高其中之几 真让人感觉可笑至极 

 最热的几个里面都是莲华受 你们是疯魔了吗?你杂事我不反对 你喜欢美美没人说你 你他妈占着tag公然杂食画美美那你biss 大半夜被气到睡不着觉 感情在你们眼里将军这种就算强受了????精神强受?就这?能不能不要来恶心人 我半年吃一次粮就来给我整这恶心的🙃

更让我感觉可晓得是几千点赞 你们眼睛是怎么了吗 这种还能贡献几千点赞?杂食也要有节操可言吧?嗯?

你们标这个tag 是觉得这个tag很好玩吗?是觉得这个tag吸粉快吗?还是觉得这个tag傻逼多?随便发一个擦边球或者根本不算这个cp的都可以有一堆人来捧你们臭脚?你们尊重过这个tag吗?能不能了解下这个tag的意思?美强 不是美强受 不是美强攻 就是美攻强受 也不是精神强受 不是精神美攻 随随便便的拉一个cp你们都觉得算美强了?真是有够可笑的

评论(89)

热度(128)